close

 

本部落格為三次元同人寫作部落格。

假如您不明白何謂三次元同人定義的話,

請先詳細閱讀namamono_20101011_200x40並了解該意涵。

若閱讀完後您無法遵守認同或一頭霧水,

請點擊右上角的X離開此危險處

 

確認沒有問題的話,請您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好,我是小翅膀! 
首先,我要先感謝各位點進這篇文章 

不管你是從哪裡得知這個地方,我都覺得很開心

不管你是新朋友舊朋友,稍微介紹一下這裡會出現的東西[?] 

CP是某樂器樂器

嗯,好,我們不要說太多噢~噓~ 

踏進這個小圈子不久,寫的東西不多,文筆也很生澀,但是還是有願意支持我的人在! 

希望我可以為了那些喜歡我文章的大家,繼續努力的寫下去 

 

基本上都是在鮮網築基的我,卻也都在用痞克看別的大手的文 

鮮網風格簡單歸簡單,但會客室真的不好用…

無法跟大家互動真的讓我很是悲痛 

我也想要親切的回留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決定開始我的痞克了!!!!!!!!

 

 

為了防止迷途的羔羊們迷失在我這片濃密又壯烈的森林之內 [誤

所以只限定懂我的[?]知道我的[?] 申請加為好友才能觀看! 

[而且痞克很方便的是只要加入好友我一更新大家就馬上收的到通知]

 

 

還有為了因應防止人為的災害[?]產生,請加好友的大家幫我填寫一下以下的內容,直接回覆在此篇即可:P

只要我確認問題答案無誤,便會加入好友噢 

請記得,留完言之後要先加我好友唷~~~~~~~~~先加我好友 

 

問題如下 [11/14最新版]

 

1.暱稱[讓我方便稱呼你的QWQ]

2.從哪裡發現這裡的

3.本部落格所寫的CP是[團體名+CP名,中英文皆可只要讓我知道]

4.喜歡上該CP的時間莫約多久了

5.在翅膀的文章之中最喜歡哪一篇,並且說明理由或是感想

6.請找出一個該CP的萌點並解釋其萌處[影片圖片對話通通都皆可]

7.請提出至少一位(含一位)以上同樣在小圈圈裡活動的寫手或繪手,並提供部落格或網站

 

 

填問題是為了安全把關,所以再麻煩各位囉 

 

至於痞客這,可能會獨佔一些小品文章或是賀文之類的 

希望大家都能在痞克找我玩啦啦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前頭也有說到我會不定時的發瘋。

所以與其說這是完全性的寫作部落格,更恰當的應該說是一部份的粉絲部落格XDDDD

所以你可以會在這裡看到一些很正常的消息[?]配上很崩潰的我[主要是因為翅膀我人來瘋又團控而且每次看到新消息萌的點都很不適合公佈大眾… 

希望大家都能來一起跟我同樂!!! 

 

以上,想到什麼再補充!: P

永久置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